北俱芦洲开测首日全区全服爆满!

2016-09-22 15:23:05
字体:【

 

《天命西游》厚积薄发,年度大型资料片“北俱芦洲”盛大开启,双线新服“混天绫”开服首日全线飘红!

  “北俱芦洲”资料片内容极为庞大,历时两年,由资深研发团队倾力打造。服务器开启后,众多翘首以待的玩家们纷纷涌入,老服北俱芦洲场景和新服“混天绫”新手村数度爆满!更有众多公 会集体涌入混天绫,招兵买马、寻朋觅友的呐喊此起彼伏。

   《天命西游》新版本上架超级福利:iPhone7礼包。开服不足一小时既有数位玩家抽取到“iPhone7”兑换道具。请这部分玩家尽快联系《天命西游》官方客服进行领奖程序,静待货真价实的iPhone7入手!

24小时客服电话:010-88820931

玩家交流QQ群

壹:  280135232

贰:  53132518

叁:  187177971

  “北俱芦洲”打破了传统的PK模式,推出阵营对抗玩法,新场景战斗变得较之前更加激情畅爽。无论是单人野外PK,还是呼朋唤友的小队对抗;是群战中的强者生存,还是两大队里阵营的实力对抗,你想得到的PK姿势,在《天命西游》新版本中都可以体验到。一己之力无法挽起一方之狂澜,团队协作才是正确的阵营战要领。

  畅爽PK,想战就战,北俱芦洲花式百出的PK方式任你战个痛快!先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梦璃站在海岸彼端边等待你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