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3级速升30级攻略

2016-09-21 17:52:03
字体:【

 

——致没有抱到大腿的萌新和在新服战斗的新玩家们。

  3-13级:做主线任务傲来国至女儿国,最好把女儿国内与主线任务要求打相同小怪的支线任务一起完成,快速获取经验;(注:新手通过初始天宫剧情后等级即为3级。)

  13-18级:做打卡翻牌任务,做任务的同时可以领取系统送的经验BUFF,打卡翻牌系统和双倍经验领取均可在游戏屏幕右侧快捷栏中选取。

  领取双倍后击杀小怪有额外经验加成,打完当日所有卡会获得海量经验,大量练功石,12个星辰宝珠,1个冷月密卷。打卡任务比历练任务给的经验多,所获得的星辰宝珠还可获得大量经验。同时,打卡还有道具“炎阳火”奖励,“炎阳火”是日后“星图”玩法的必须材料。

  18-20级:打卡任务中会获得道具“练功石”,上缴NPC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长安郊外的黑无常可以接取捉妖任务,可做10次,是平民升级最快的方法;

  20-22级:继续做主线任务看剧情和风景自然是极好的。

  只想快速升级,不怕错过路边美景的话,新服玩家可以呼朋引伴,老服新手可以为自己觅得一位师父,一起杀入梦斩龙王副本和花果山副本。长安城内有绝大多数副本的接引NPC,还请玩家仔细寻找~

  22-25级:下百鬼副本1~2层,这时我们之前领取的系统双倍经验差不多会耗尽,所以进百鬼副本之前别忘记再开一次经验BUFF。系统双倍每天可以领取2次;

  25-27级:在长安城领取每日活跃礼包·壹,可获得不少经验,组队冲杀练功房副本,或在长安(2702,817)马有权处接取三连环副本任务。

  27-30级:捉妖副本、躲猫猫副本、单人答题副本(参禅斗智)。躲猫猫和答题副本均为趣味副本,每日均可光顾一次,个中趣味还请玩家进入游戏亲身体验。


  《天命西游》双线新服“混天绫”正在开启福利:全服双倍经验,更有特殊称号、天使时装、宝石等一系列冲级福利活动冲级达人们万万不可错过这次机会!

>>冲级福利<<

  本攻略由玩家整理,更多升级、玩法、职业攻略详见>>官方论坛攻略区<<。http://bbs.tianmingxy.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