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登录问题修复公告

2022-03-31 11:20:39
字体:【


尊敬的玩家:
  2022年3月30日18:00因系统异常出现无法登陆问题,现已完成修复,微信可正常扫码登录,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登录异常补偿如下。
  希望解绑微信可按以下流程进行申请。
微信解绑流程:
1.打开页面:cs.tianmingxy.com进入客服中心,
2.快捷通道右下角,下面有文件word下载,
3.需要将word申诉表下载下来,填写好具体需求:XXXXX
4.附加注册身份证图片(自己注册)或账号来源凭证(非自己注册),微信号和邮箱的截图(微信右下角点我,然后截图)
5.发送到客服邮箱kf@tianmingxy.com,然后等待审核处理即可。

登录异常补偿:
使用时间:即刻起—2022年4月2日23:59分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兑换区服:水晶宫/仙灵山
兑换CDK:CM641A01220330Y8CRUJ3A
内含道具:再生灵魄(绑)*5、仙灵珠(绑)*10、跳跳糖(绑)*20、欧冶子残篇(绑)*2、四等元魄石(绑)*1

登录异常补偿(微信绑定用户):
使用时间:即刻起—2022年4月2日23:59分
已发放至官网会员中心,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兑换区服:水晶宫/仙灵山
内含道具:三阶炎阳火(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5、跳跳糖(绑)*20、欧冶子残篇(绑)*2、四等元魄石(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