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异常无法登录问题说明

2022-03-30 22:31:52
字体:【


尊敬的玩家您好!

2022年3月30日18:00因系统异常出现无法登陆问题,目前还存在微信绑定用户无法登录情况,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技术部门正在进行紧急修复,具体修复时间未知,修复完成后将发放公告进行通知。
使用微信绑定的用户可发送邮件进行解绑处理申请,微信解绑将在2022年3月31日9:00开始进行解绑处理。
补偿内容:
1.官方也将在该问题完全修复后发放补偿CDK
2.绑定微信受到登录影响的用户将额外发放一份补偿CDK
微信解绑流程:
1.打开页面:cs.tianmingxy.com进入客服中心,
2.快捷通道右下角,下面有文件word下载,
3.需要将word申诉表下载下来,填写好具体需求:XXXXX
4.附加注册身份证图片(自己注册)或账号来源凭证(非自己注册),微信号和邮箱的截图(微信右下角点我,然后截图)

5.发送到客服邮箱kf@tianmingxy.com,然后等待审核处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