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0402)

2021-04-02 15:21:49
字体:【


又到周末喽!这个周末可是快乐的清明假期啊,休息天数喜加一,绝对双倍的快乐!此时节各种春花争奇斗艳,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打算去哪里踏青呢?


没有安排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参与清明节特别活动吧,感受游戏中的节日气氛。

清明活动详情:点击进入



这个周末结束后,圣境大师赛春季赛报名时间也来到了最后一周,想要争夺冠军戒指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了,已经报名的小伙伴们也要确认一下同队的战友们是否也已报名,报名时间已经不多了!

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当然,周末福利绝对不会错过。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1-04-04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CM065A01210402ZJT3RPL6
内含以下物品:装备精炼材料(绑)*5、新芽柳枝(绑)*10、完美修理宝石(绑)*2、跳跳糖(绑)*20、尊贵时装盒(7天)(绑)*1


仙灵山:CM050A012103197MGP9TSX
内含以下物品:装备精炼材料(绑)*5、欧冶子残篇(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2、跳跳糖(绑)*20、尊贵时装盒(7天)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