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行清吐故 暮春折柳纳新

2021-03-28 10:53:05
字体:【


清明前后,春光明媚,桃花初绽,杨柳泛青,莺飞草长,油菜花香,郊外野游,闲来插柳,携纸放鸢,思而祭祖。

清明节是我们悠久的传统节日,几千年来,人们在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气中,进行“祭之以礼”的追远活动,扫墓,踏青,插柳,放风筝等,为已逝的亲人、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

在这个传统节日来临之际,我们也开启了清明节特别活动,让各位小伙伴在游戏中也可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


活动区服:北俱芦洲

活动时间:2021年4月4日-2020年4月7日 每日19:00-23:00

活动一、祭祀猴祖先【1】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10级
活动内容:在花果山附近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十年熟小灵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祭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仙灵珠(3000)(绑)

活动二、祭祀猴祖先【2】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在高老庄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百年一熟小仙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签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二阶炎阳火(绑)

活动三、祭祀猴祖先【3】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在冥灵之城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千年一熟大蟠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祭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二阶玄阴水(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