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俱芦洲先遣服8月30日震撼开测!

2016-08-29 13:38:5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万众瞩目的《天命西游》新版本——北俱芦洲先遣服预计将于2016年8月30日14:00正式开启,先遣服将收纳所有参与报名活动的选定玩家角色数据,并复制体现在先遣服内(不包含元宝及帮派等内容,测试服数据不会对玩家原服务器角色造成任何影响)。

>北俱芦洲先遣客户端下载<

  请注意,先遣服务器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至18:00。随测试需要,开放时间可能会有波动,请您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先遣服为测试服务器,可能会出现少量BUG。测试结束后将删档并根据玩家测试体验进行优化调整,所有玩法、数值等内容不代表最终上线版本。 如果您对新版本北俱芦洲有好的建议,欢迎进入官方论坛发帖讨论,祝您游戏愉快!

  热血与竞技的完美结合,极限燃斗的完美体验!一场变相的跨服战即将拉开帷幕,一个精彩的冰雪世界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