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3西游参展位置大曝光

2023-05-26 11:59:30
字体:【

  国内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游戏界视听盛宴——ChinaJoy线下展即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ChinaJoy举办时间为2023年7月28日-2023年7月31日

  ChinaJoy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历经二十载的不断发展,ChinaJoy展会业已成为中国亿万玩家喜闻乐道、家喻户晓的行业盛会,展会以IP为核心,全面覆盖游戏、动漫、电子竞技、潮玩潮品、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全景呈现以新科技为驱动的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盛况。

  《天命西游》将进驻本届ChinaJoy,E3展馆,CA207CA203展台联动展出。

  本次ChinaJoy期间我们将为到场的小伙伴准备神秘礼物哦!同时,在此期间也将举办“上海站”的玩家聚会,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目前展台区域已确定,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展台位置在哪里吧!

  首先是场馆位置,今年我们是在E3展馆

  如下图所示:

  然后,就是我们所在的CA207CA203展台。

  如下图所示:


  可以从俯瞰图上看到,今年的展示所在位置临门而立,交通便利,也非常的容易辨认。各位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不要迷路哦!

  虽然,展台设计尚未出炉,但是并不能影响我们期待与您见面的心情,在等到设计完成后,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的哦!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21年的活动现场吧!

  首先,就是我们的展台与超大幅宣传墙哦!

  除了现场展台之外,我们还邀请的coser小姐姐作为门面担当!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我们“玩家爱最想看到的COS”评选活动?没错今年我们的展台除了“梦里”和“玉兔”之外,还会有“玉娇龙”和“小龙妹”出现哦!是不是非常期待了呢?



  上次ChinaJoy还是在疫情中2021年,许多现场的朋友都在我们的樱花树上留下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你们愿望成真!



  今年我们会在2023年7月28日-2023年7月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展馆,CA207CA203展台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