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3我们又双叒叕来啦!

2023-05-19 11:45:18
字体:【

  在阔别将近一年之后,《天命西游》终于迎来了全新服务器【朱雀宫】,同样是阔别一年之久的第二十届ChinaJoy展会定档,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在此《天命西游》正式宣布即将参展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

  ChinaJoy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历经二十载的不断发展,ChinaJoy展会业已成为中国亿万玩家喜闻乐道、家喻户晓的行业盛会,展会以IP为核心,全面覆盖游戏、动漫、电子竞技、潮玩潮品、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全景呈现以新科技为驱动的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盛况。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线下展将设立多个围绕细分领域的精彩主题展区,包括:创意游戏展区、数字人主题展区、IP授权展区、电竞主题馆、科幻主题展、潮生活展区、智能出行展区、智慧家居展区、VR/AR主题展区、潮玩手办及模型主题展区(CJFM)等等,为广大现场观众带来更全面、更丰富、更精彩的数字娱乐全新体验!


  

  相信已经有许多小伙伴已经通过了我们本次“南京站”的玩家线下聚会了解到了,我们今年会参展第二十届ChinaJoy得消息。而在本次ChinaJoy参展期间,我们还将开启“上海站”的玩家聚会让各位小伙伴在逛展之余,可以与运营团队、研发团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玩家聚会“南京站”现场参与玩家发回的报导点此进入


  下面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第十九届ChinaJoy现场吧

  首先,就是我们的展台与超大幅宣传墙哦!

除了现场展台之外,我们还邀请的coser小姐姐作为门面担当!今年,我们同样会邀请coser小姐姐哦,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上次ChinaJoy还是2021年,疫情开始的第二年,许多现场的朋友都在我们的樱花树上留下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让我们在2023年的ChinaJoy现场不见不散吧!我们会在展会现场恭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