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账号提升攻略

2023-03-05 16:06:50
字体:【



如何在西游中提升自身的战斗力与我们游戏的活动息息相关哦,大部分的活动都是在人物等级达到70后可参与体验~

 

一. 法宝

70等级阶段【70金/70真武/70天界】最强的法宝是天庭令了,天庭令需要通过挑战英雄真菌副本,使用所获道具【魂魄碎片】进行兑换

 

副本名称:英雄魂降真君殿

挑战等级:70级

坐标:2534,891


. 妖魄
70等级阶段【70金/70真武/70天界】最强的妖魄是真妖魄系列,真妖魄系列从幽冥界副本中产出,此副本难度暂时偏高,大家可优先制作幻妖魄系列,幻妖魄从迷城幻境副本产出,使用所获道具【幻界精华】进行兑换

 

真妖魄系列

副本名称:幽冥界

挑战等级:70级

坐标:2508,894

所需兑换道具:幽冥碎片*10,模糊不清的笔记*1


幻妖魄系列

副本名称:迷城幻境

挑战等级:60

坐标:2695,824

所需兑换道具:幻境精华*15

 

妖魄与法宝都是提升账号细节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哟~

推荐制作顺序 妖魄→法宝

在收集妖魄道具时,可以每天喂养法宝,效果翻倍!


三.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使用道具各阶强化精炼石/保底符,游戏内诸多副本/战场任务均有产出,各类副本可前往长安城南/城东/城西,战场可前往长安广安甜甜处参与,挑战副本/战场完成任务获得强化类道具!

 

完成日常副本、战场、势力巅峰任务每日可获得大量的精炼保底,完全不用为了装备精炼而担心!

 

长安城南坐标:2526,950

长安城西坐标:2341,697

长安城东坐标:2698,792

广场甜甜坐标:2521,776

 

.北俱芦洲玩法:

如何前往北俱芦洲:

需人物等级达到70后,前往斜月三星洞与NPC 灵灯道人4971,916接取故人任务,到达北俱芦洲地图开启巅峰和势力系列玩法

如何加入势力:

斜月三星洞与NPC 灵灯道人4971,916接取故人任务跟着主线做即可

 

如何提升巅峰等级以及如果点21-24级技能:

0-20级技能可通过游戏经验升级完成,经验可通过完成任务大量获得,20级以上技能需通过完成北俱芦洲地图NPC章诒和(4307,-1839)处完成相关的巅峰任务获得道具奖励进行升级

 

完成上述势力巅峰和主线任务将获取大量的经验值!!!到达70级以后可以优先选择北俱芦洲地图的主线和支线任务完成,技能升级就靠它了!


五. 帮派技能

进入帮派后,通过完成帮派任务,需前往长安寻找NPC帮派任务管理员2716,640可获得大量帮派贡献

 

前往NPC无双2718,646处学习帮派技能【帮派技能可获得较高数值】


. 修炼系统

前往长安寻找NPC楠三笑2484,760

每日可获得免费修炼点数来学习技能(细节至关重要)


七. 装备获得

1)70金系列

可通过击杀野外BOSS四大天王、副本英雄魂降真君殿等途径获取

 

2)真武系列

通过70金进行传承兑换,防具可在势力大殿用势力荣誉值进行兑换,首饰可参与波月洞副本和幽冥界团本获得

 

3)天界系列

天界装备为当前服务器最高装备,装备只可通过副本产出获得,挑战难度过高,需有一定战斗力后才可挑战,相关副本有凤头山寨、黄风岭与城主BOSS


八. 野外活动

目前已开放的主要大世界boss挑战类活动

1. 每日晚21:00,天王系列挑战活动【40/70天王】可产出70金装系列道具,矿产,幻幽草(金)碎片,谁谁谁的宝贝(可兑换多项游戏道具)

2. 每日19:00,北俱芦洲城主挑战可产出上古保底符、上古金丹、上古金刚钻、上古金晶碎片、芦州技法残片、二阶炎阳火、二阶玄阴水、赤羽丹(微量)、银制勋章(战甲)

3. 每周五、六、日,天龙上仙活动可产出无骨舍利碎片(金)、上古金刚钻、高级装备精炼材料、上古保底符、上古精炼石、上古金丹、二阶玄阴水、二阶炎阳火、财神的钱袋(1000金)、博美宠物蛋、芸均宠物蛋、窈黛宠物蛋

 

八.宝石获取

等级达到70级之后,仍到长安广场(2516,807)处,找到“小妖精”即可领取“五等元魄石”一颗!


可到长安广场(2520,807)处,找到“挑战使者”领取任务通关“波月洞”“凤头山寨”“黄风岭”之后各领取一颗“五等宝石原石”


可到长安广场(2580,771)处,找到“赏功右仆射”用“功勋值”购买六等功勋宝石!


“功勋值”可在长安广场(2484,781)处找到“狄仁杰”用日常任务获得的“妖魄丹”换取!

预约礼包中也包含了大量的功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