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Q群,领现金红包

2023-02-14 09:51:40
字体:【


北俱芦洲版本赛季服新区“不周山”火热预约中!想要找寻一起游玩新区的小伙伴嘛!快来加入官方Q群找寻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吧!现在加入Q群还可领取现金红包!


官网现已开启预约活动!


立即预约:>>>点此进入<<<



Q群,领现金红包的活动现已开启,现在加入新区专属QQ群,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即日起,群内每增加100人,官方都会发出100元拼手气红包每次的手气王,还会送出四等宝石原石!先到先得,越早入群拿的越多!更能在以后享受到第一手消息哦~


快来加入!↓↓↓
不周山:441236812

活动时间:开服前结束


活动说明:

官方建立的QQ群,玩家可通过官网或其他方式加入;即日起,每增加100人,官方都会发出100元的拼手气红包!每次的手气王,送出四等宝石原石!


活动规则:
1.申请QQ群时,群管理会优先验证新服预约的用户,请您提供预约时的手机号!我们尽力不放任何蹭红包的小号入群。
2.QQ群上限最高为1000人,同一个QQ禁止进入不同Q群内
3.如果您已在官方其他群内,请退群后再进入到【不周山】群中。(如已加入其他官方群,保留不周山的群,其他群会被踢哦!)
4.同一QQ仅可获得一次人气王奖励
5.如同一QQ重复获得人气王则顺位至第二位获得该奖励
6.手气王奖励仅限不周山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