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阵将破 妖皇降世 特别活动开启

2022-12-04 13:27:44
字体:【


千百万年前,巫妖量劫起,自共工撞断不周山,开启了巫妖大战,此一战后,巫妖二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而妖皇帝俊的残魂被封印在了狮驼岭,狮驼洞狂魔欲助妖皇残魂突破封印一统天下。然大势所趋,天命之人啊,请协助“天妖 季布”阻止妖皇现世吧!

活动一、迷阵组曲 封印妖皇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6日维护后-2022年12月19日维护前 每周一至周五 18:00开启,一线

活动每日18:00开启,玩家可完成前置任务“【活动】迷阵组曲”获得道具【小都天神煞符(绑)】。
活动内容:
阶段一:每日19:00时,封印妖皇的容器“帝俊 容器”出现,全服玩家在20分钟之内使用道具【小都天神煞符(绑)】击破妖皇的容器“帝俊 容器”,完成封印,则将在19:20随机出现30个“封印宝箱”,玩家可在19:30之前开启(19:30之后关闭),可获得相关奖励,不会出现BOSS“帝俊”


封印宝箱:开启后有几率获得“仙灵珠(30000)(绑)”、“再生灵魄(绑)”、“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三阶炎阳火(绑)”、“永恒仙金碎片

阶段二、如果玩家未在19:20前击破妖皇的容器,则会出现BOSS“帝俊”,击败BOSS“帝俊”可获得奖励。
击败BOSS“帝俊”后有几率获得:“仙阶饰品勋章(物理)”、“仙阶饰品勋章(法术)”、“永恒仙金”、“仙级精炼石”、“仙级保底符”、“仙级金丹”、“三阶炎阳火”、“三阶玄阴水

活动任务:【活动】迷阵组曲(活动期间每日18点开启)
任务NPC:天妖 季布(-1391 -2075)
任务内容:按照"天妖 季布"  (-1391 -2075)' 的要求完成封印妖皇“帝俊的任务(注意:任务过程中请保证你所在的队伍是一个满人队伍,并且任务过程中不可更改队伍的配置,否则任务失败,你会欲哭无泪。任务过程中放弃任务将会受到惩罚!)
任务奖励:仙级精炼石(绑)*1、仙级保底符(绑)*1、小都天神煞符(绑)*1
小都天神煞符(绑):可对“帝俊 容器”额外造成大量伤害

※玉冰壶:可从NPC“天妖 季布”处购买,可用于清除放弃了任务或者5人组队没达到这个要求“任务失败”的状态 

活动二、封印妖皇 副本加码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06日维护后-2022年12月19日维护前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巨大雪球(绑)】
相关副本任务:
水晶宫/仙灵山:“重在参与”、“胜者为王”、“常胜将军”、“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日常】肆虐阎王”、“狮子肚子里的狮子”、“战争之王”、“冰原恶龙”、“新鲜食材”

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06日维护后-2022年12月19日维护前
活动npc:福利妹(长安城南:2525,868)
活动内容:上交25个道具【巨大雪球(绑)】可兑换25道具【堆雪人(绑)】
任务奖励:堆雪人(绑)*25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