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1202)&圣境大师赛

2022-12-02 15:00:51
字体:【


又到周末喽!本年度金翎奖评选再次开启,今年是《天命西游》连续第三年入围“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这其中离不开各位热爱西游的小伙伴的支持,今年也请各位小伙伴们来为我们热爱的西游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天命西游》入围2022“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  点此进入


圣境大师赛即将再次开启!历经半年沉淀后,无论是妙岩宫区、星月宫区、紫霄宫区还是北俱芦洲:水晶宫区、仙灵山区的玩家们,都对仙侠大会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期望可以再次与其他服务器的各路高手过招一较长短,以证明谁才是真正的西游世界PK第一服。小伙伴们快邀请好友一起来报名吧!

第五届圣境大师赛报名开启  点此进入


贴吧也准备了12月特别活动,来分享在雪中翩翩起舞的照片吧!
【贴吧活动】在雪中翩翩起舞吧  点此进入


当然,什么事都阻止不了周末福利的奉上!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12-04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973A0122120256PGJ3ML
内含:完美修理宝石(绑)*5、丹书铁券(绑)*5、跳跳糖(绑)*20、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