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1111)&视频问卷

2022-11-11 15:21:38
字体:【


周末福利来喽!时值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这个全民买买买的时候,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控制住自己买买买的冲动呢?
贴吧现已开启双十一特别活动,快来参加吧!
【贴吧十一月活动】双十一购物分享  点此进入
同时,年华依旧 岁月山河的活动现已开启,多重好礼相送,不要错过哦!
年华依旧 岁月山河         点此进入


受视频小姐姐的委托,为了能更好的制作大家满意的视频内容,特在此开启“西游视频满意度调查”问卷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填写问卷调查后会有一份小礼物送给大家!

活动奖励:跳跳糖(绑)*20、完美修理宝石(绑)*5、丹书铁券(绑)*5

※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以CDK的形式发放至会员中心(需要正确输入区服+游戏账号,否则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同时,针对近期的一些不实之言特推出专题视频,现已上架官方抖音号,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视频地址:点此进入



当然,什么事都阻止不了周末福利的奉上!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11-13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954A01221111RQLC4E68
内含: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2、跳跳糖(绑)*15、瑶池圣水(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