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1014)

2022-10-14 15:29:26
字体:【


周末到喽!连续工作七天后格外盼望这个周末。金秋十月,又到一年一度赏红叶的时候啦!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每年秋天都有蕴含秋意的活动呢?有句老话说,秋高气爽正是河蟹肥的时候,吃螃蟹已经成为很多人秋日必备节目,不知道小伙伴们在这个秋天有没有吃螃蟹呀?


全新时装名称征集活动第二期现已开启,各位小伙伴们来看看又有哪些新时装要推出了呢?同时尽情的发挥想象力来为新时装命名吧!
【新时装命名大征集】我的新衣——第二期  点此进入


同时,【新时装命名大征集】我的新衣——第一期结果新鲜出炉!经玩家投票首轮新时装命名结果如下:



绘墨铃音


灵云桃华


鸾珮红莲


天涯客


当然,什么事都阻止不了周末福利的奉上!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10-16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919A012210148A36MBEU
内含: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2、跳跳糖(绑)*15、瑶池圣水(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