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小黑兔再次来袭!

2022-09-11 13:16:01
字体:【


淘气的小黑兔又带着狗狗的仙牌逃入下界啦!请吧狗狗的仙牌带回来吧。小黑兔会在天竺皇宫出现,收集牌子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为了阻止你们顺利完成任务淘气的小黑兔同时小小兔一同逃入下界,天命之人快去击败他们获得丰厚的奖励吧!



活动一、捕捉,贪玩的小黑兔!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2日维护后-2022年9月26日维护前每日19:00-22:00

活动任务一:【进阶】欢乐小黑兔
等级限制:70级
活动限制:日常
活动NPC:巧妙(位置:2524,746)
活动内容:贪玩的小黑兔从天宫中跑了出来,还带走了狗狗的仙牌。需要从BOSS欢乐夏日节-小黑兔身上获得仙牌,考虑到小黑兔的牌子难以获得,所以上交【3个璞玉狗狗牌】即可完成任务。小黑兔将在每日下午七点至十点的天竺皇宫5分钟刷新1次。快去获得从他们身上获得牌子吧!对了,小兔子还会戏法呢,会把你变成和他一样的小兔子!
活动奖励:动物的小玩具-进阶(绑)*3
动物的小玩具-进阶:打开会随机获得以下道具一种:一等镇龙玉*1、一等仙狐泪*1、一等汉白玉*1、一等血珊瑚*1、仙灵珠30000(绑)*1、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5、元神珠50(绑)*1、三阶炎阳火(绑)*1、三阶玄阴水(绑)*1、跳跳糖(绑)*5、小云兔宠物蛋*1

活动任务二:【优质】欢乐小黑兔
等级限制:70级
活动限制:日常
活动NPC:巧妙(位置:2524,746)
活动内容:贪玩的小黑兔从天宫中跑了出来,还带走了狗狗的仙牌。需要从BOSS欢乐夏日节-小黑兔身上获得仙牌,之后上交【3个璞玉狗狗牌】【1个璞玉黑兔牌】才可以完成任务。小黑兔将在每日下午七点至十点的天竺皇宫5分钟刷新1次。快去获得从他们身上获得牌子吧!对了,小兔子还会戏法呢,会把你变成和他一样的小兔子!
活动奖励:动物的小玩具-优质(绑)*3

动物的小玩具-优质:打开会随机获得以下道具一种:一等镇龙玉*1、一等仙狐泪*1、一等汉白玉*1、一等血珊瑚*1、绯苍之羽(绑)*1、仙灵珠30000(绑)*3、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3、元神珠100(绑)*2、百灵玉(绑)*5、三阶炎阳火(绑)*3、三阶玄阴水(绑)*3、跳跳糖(绑)*10、逆龙之翼(绑)*1、天苍彩华(绑)*1、魂羽仙腾(绑)*1、万灵羽护(绑)*1、小云兔宠物蛋*1、小黑兔的元神符(绑)*1


活动任务三:【日常】欢乐小黑兔
等级限制:70级
活动限制:日常
活动NPC:巧妙(位置:2524,746)
活动内容:击败一只小小黑兔,便可以获得奖励
(每天晚上19:00出现在冥灵之城(-1134,-1406)附近)
活动奖励:仙级精炼石(绑)*1、三阶炎阳火(绑)*1



BOSS欢乐夏日节-小黑兔:



活动二、初秋微寒 副本加码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杨树种子(绑)】
相关副本任务:
北俱芦洲:“重在参与”、“胜者为王”、“常胜将军”、“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日常】肆虐阎王”、“狮子肚子里的狮子”、“战争之王”、“冰原恶龙”、“新鲜食材”
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2日维护后 - 2022年9月26日维护前
活动npc:福利妹(长安城南:2525,868)
活动内容:上交25个道具【杨树种子(绑)】可兑换25道具【秋风洒落叶(绑)】
任务奖励:秋风洒落叶(绑)*25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