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系列剧情第五集视频更新

2022-05-27 11:28:52
字体:【


第五集更新啦更新啦!欢呼声在哪里?掌声在哪里?

那一小段影像的黑衣女子到底是何人,预言中又暗藏什么样的玄机呢?

放眼望去,梦璃的故事已经播了近半了,主角也从傲来国醒来,开始了新的历练,并踏上了寻找梦璃的道路。

这集的预言像是个老谜语人,不仅没有帮我们找到梦璃,反而还引出了其他疑惑。

重金悬赏解谜大师,为俺们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7日到6月5日

活动详情:

B站或抖音平台,关注并在视频下回复评论预言内容,随机抽取3位最接近真相的大预言家赠送游戏内2000元宝

注意:

以上奖励不可重复获取,B站与抖音双平台同步,可任选一平台参加。

说明:

1、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2、如有相关疑问可咨询相关平台的客服或QQ客服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命西游官方所有


B站:点击进入

抖音:点击进入


如何关注我?

B站电脑端:

搜索【天命西游OL】或【UID405008916】,点击关注


B站手机端:

搜索【天命西游OL】或【UID405008916】,点击关注(最上端的气泡图标可发私信)


抖音:

搜索【天命西游】或【抖音号:46505810410】,点击关注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