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八卦,西游解密(第七期)

2022-05-22 00:00:00
字体:【


近日临近端午,紫薇大帝再观天象,竟发现要有天命之子出世,连夜寻找南极仙翁共商天下未来之事,没想半晌也未推演出真实情况,无奈之下只能退而求其次推算其相关线索,顺便还推算出这天命之子要携带奇门八卦宝藏出现!

经过其推算有四位神仙都掌握着相关的线索,但是他们自知“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早早的就隐于凡尘之中了。现紫薇大帝化身出现在长安城都广招豪杰找寻秘宝!快来找紫薇大帝获取相关线索吧!


最火热NPC"紫薇大帝"又回归了!!!

本期活动除了常有的物品奖励外,还将发送元宝奖励!!

注:特色解谜玩,望各位玩家可以细心观察根据线索找寻NPC,如果询问他人知道答案可是很无趣的呢~


活动玩法:
到长安广场NPC紫微大帝(2522,806)处领取相关任务,根据提示找到四位对应NPC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另外,每天第一次完成本任务的玩家,并且获得道具奇门八卦藏宝图(第七期)”的玩家除了可获得游戏内奖励外,官方还将给每天第一个完成该任务的玩家给与额外的元宝奖励!
注:每天第一个完成的玩家都可获得3000元宝奖励(接任务时间与完成任务时间需在同一天内)
奖励将于6月6日18:00前发放,并在官网公布奖励名单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3日维护后—-2022年5月30日维护前


活动规则:

1. 70级可领取相关任务

2. 每个角色活动期间内只能完成一次任务

3. 四位神仙只在每日的19:00-23:00出现

4. 现在每个神仙会在自己所在的地图随机游荡,每天都会出现在不同的坐标点,小伙伴们要耐心寻找哦~

任务奖励:

1. 奇门八卦藏宝图(第七期)*1

2. 经验值:100W


奇门八卦藏宝图(第七期)可开出以下物品中随机一种:

仙级精炼石(绑)*2、仙灵珠30000(绑)*5、仙级保底符(绑)*1、五色土(绑)*1、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2、三阶玄阴水(绑)*1、三阶炎阳火(绑)*2、日常VIP(7天)*1、副本VIP(7天)*1、四等宝石原石(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