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2-03-20 10:29:11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3月21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玩家最喜欢的COS征集开启      点击进入
无间修罗 巅峰挑战 全新副本开启  点击进入


【活动相关】
活动关闭:
关闭活动“西游集字 有爱亦有念”,关闭相关NPC与相关道具“十”、“三”、“年”、“战”、“西”、“游”获得,关闭相关兑换,请没有兑换时装和称号的小伙伴于维护前完成兑换

活动开启:
初春花暖 副本加码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春分十三年(绑)】
相关副本任务:
“重在参与”、“胜者为王”、“常胜将军”、“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新鲜食材”、“战争之王”、“花果山大战场·胜”、“【日常】肆虐阎王”、“荒丘之王”
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4日维护后 - 2022年3月28日维护前
活动npc:福利妹
活动内容:上交25个道具【春分十三年(绑)】可兑换25个道具【初春花暖(绑)】
任务奖励:初春花暖(绑)*25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