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08-29 11:51:57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8月30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白露清风 储值特别活动  点击进入

挑战导师!教师节特别活动  点击进入


竞技场赛季将于2021年8月30日开启,开启时将会重置竞技场积分,请尚未兑换道具的玩家及时兑换。
赛季时间:2021年8月30日-2021年11月29日


本次问卷调查即将结束,后续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反馈,积极的对游戏进行优化,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

问卷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8月30日 23:59

调查问卷:点我进入
调查问卷手机扫码进入:

【内容调整】

北俱芦洲:

增加野外BOSS“天龙上仙”掉落“龙骨”的产出

增加“凤头山寨”中“天界勋章的产出

提升北俱芦洲“雪虎”掉落道具“火石”的几率


增加兑换道具“帮派的支持(绑)”获得方式:

火云洞(普通),队伍里有5个以上同帮会的玩家,完成副本后即可获得1个帮会的支持(绑)
魂降真君殿,队伍里有2个以上同帮会的玩家,完成副本后即可获得1个帮会的支持(绑)
通判司,队伍里有3个以上同帮会的玩家,完成副本后即可获得1个帮会的支持(绑)
阎罗殿,队伍里有2个以上同帮会的玩家,完成副本后即可获得1个帮会的支持(绑)

帮派的支持(绑)可在帮派NPC“帮派使者 白虎”处兑换奖励

帮派的支持(绑)*2可兑换二阶炎阳火(绑*1

帮派的支持(绑)*4可兑换二阶玄阴水(绑)*1


【活动关闭】

关闭活动“冰棒哥与凉茶妹的入侵”,相关NPC将不再出现
关闭活动“副本加码”,相关道具【百合鸭】将不再从相关任务中获得,关闭上期道具兑换
关闭长安广场NPC“福利妹”,该NPC关闭后则无法进行物品兑换,请各位玩家提早进行物品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