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线下玩家聚会开启

2021-07-28 10:42:02
字体:【


天命西游第二场玩家线下聚会将在上海举行!

第一届线下玩家聚会圆满结束后,也不断的收到小伙伴们的询问,下次玩家聚会在哪里?下次玩家聚会什么时间?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情。


值此,ChinaJoy2021举办之际,作为参展的西游,我们决定2021年7月31日14:30-18:30上海开启第二场线下玩家聚会


一. 如何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7月29日 15:00(明日)
报名方式:进入线下聚会专区后点击活动报名即可报名
线下聚会专区:点击进入

二. 有没有会员大礼包!!
当然是安排了!!在现场签到后会可以领取到西游专属大礼包,礼包里除了精美周边以外,还有随机现金大红包【300-500】不等!


三.具体聚会时间地点?
本场线下聚会举办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14:30-18:30(包含晚餐)
聚会地点选在了上海知名茶舍---【平茶堂】,环境清幽充满茶文化的底蕴!


感谢大家对于线下聚会的关注和助力,让我们期待本次线下聚会顺利举办!

另外,没有参与到本次聚会的小伙伴们也别急,下一场,有可能就是您所在的城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