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维护公告

2021-06-13 16:49:58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6月14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年中特惠储值开启 粽香端午情  点击进入

挑战自我!极限运动会开幕!  点击进入

端午粽飘香 御龙乘风起  点击进入

60级金装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


西游要举办线下聚会啦!!!本次线下聚会肯定是项目多多、环节多多、快乐多多!快来为你心仪的举办地点投上一票吧!
投票时间:2021年5月29日12:00-2021年6月11日 23:59

>>>>>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想要参加线下聚会的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由于每次参会的人数有限,我们将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幸运的小伙伴进行邀请。我们会在问卷结束后的两周内根据举办地点投票结果挑选出本次线下聚会的幸运玩家进行邀请,请各位报名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准确填写自己的所在地与联系方式噢!!

招募时间:2021年6月4日起-2021年6月11日 23:59 期间各位玩家可进行问卷填写(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招募传送门:点击进入<<<<<


【副本相关】

因部分BUG,暂时关闭“覆海宫”团本,问题修复后将重新开放【6月13日18:00暂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