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1我们来啦!

2021-06-03 10:46:22
字体:【



骄阳似火的六月以至,在小编卧薪尝胆,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被我打听到一个重大消息!我们即将兑现去年许下的诺言!没错,我们今年将再战ChinaJoy啦!

在这个六月,我们宣布ChinaJoy2021我们要来啦!



据小编了解,作为目前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ChinaJoy的阵容也绝对不容小觑。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确认参加2021 ChinaJoy的游戏厂商包括腾讯互娱、网易游戏、盛趣游戏、完美世界游戏、西山居、巨人网络、多益网络、B站、心动网络等众多厂商,当然我们也是其中一个。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展台相比去年占地面积更大的设计更前卫,并且坐落在最热闹的动漫展馆,想一想周围围绕着众多coser小姐姐,还是有点小激动呢!
当然,游戏周边也是必不可少,像去年就准备了“手机指环支架”、“发卡立牌”、“人物立牌”、“钥匙扣”、“定制胸牌”、“纪念币”等众多周边礼品。
今年的周边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设计了“精美钥匙扣”、“纪念币”、“人物抱枕”、“人物立牌”、“超大鼠标垫”等,种种迹象也表明了今年会有特色“会员大礼包”哦!特色周边的设计制作都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家敬请期待吧。
每年大家最关注的“现场直播”也将在ChinaJoy现场安排!
不知道去年没有到现场而有所遗憾的你,今年是否准备来一波现场见面会呢?
想与“策划”当面对线吗?想“殴打”策划吗?想和主播小姐姐的现场互动吗?
而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本次现场还邀请到了知名coser小姐姐来专门扮演游戏角色哦!不过可惜的是,保密太严格了,让善于见缝插针、巧取豪夺的小编也没有打探出来COS的目标角色,对此小编也是深表遗憾。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心中最希望被COS真人化的西游角色是哪一个呢?

ChinaJoy2021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