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圣境大师赛即将开幕

2020-12-27 15:12:57
字体:【


第一届《天命西游》圣境大师赛即将开幕。

相信经过一个数月的体验,无论是妙岩宫区、云楼宫区、还是水晶宫区的玩家们,都对全新竞技模式(仙侠大会)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期望可与其他服务器的各路高手过招一较长短,以证明谁才是真正的西游世界的PK第一服。由此诞生了本届圣境大师赛。

本届圣境大师赛由官方主办,设立竞技PK专属服务器,由官方提供账号,角色等级为60级,邀请妙岩宫区、云楼宫区、水晶宫区玩家共同参与,争夺天下第一。冠军得主在元宝、称号的奖励外,还将获得在长安广场竖立人物雕像的特权。
本届圣境大师赛最终名次将会计入年度大师赛名额
本届圣境大师赛采用邀请制与报名制双重模式报名,名额有限,请所有希望参与活动的玩家尽快将报名资料发送至客服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4日

报名资料:
1.当前所在服务器
2.当前所在服务器游戏账号
3.战队名称
4.成员名单(3-5名成员的角色名、性别、职业)
5.直播间(任意成员开启即可,用于录制比赛视频、如对比赛有争议可提供相关视频进行申诉)

以上报名内容发送到客服邮箱::kf@tianming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