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采菊登高!重阳节特别活动!

2020-10-16 17:41:41
字体:【


下周日,10月25日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了。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曰“重阳”;因日与月皆逢九,故又称为“重九”。古人认为九九重阳是吉祥的日子,自古就有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佩插茱萸、祭神祭祖及饮宴求寿等习俗。传承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于重阳之日享宴高会,感恩敬老。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是当今重阳节日活动的两大重要主题。

在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也特别开启了重阳节特别活动,让各位小伙伴在游戏中也可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活动都有哪些吧!

活动一、一起登高望远?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9日维护后-2020年11月2日10:00


活动NPC:“活动使者 重九”将会在长安广场(2499,848)与东海渔村(4765,2329)出现

推荐在东海渔村(4765,2329)处接取相关任务


等级需求:40级


活动内容:与好友一起组队前往山上的高处,采集三朵菊花(5054,1594),即可完成任务(任务期间无法使用坐骑,无法使用传送,否则将任务失败,非组队状态任务直接失败)


活动奖励:
※完成10次即可获得“你是真的真的爱爬山!”成就

活动二、副本加码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9日维护后—2020年11月2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同时完成以下任务可额外获得“菊花酒(绑)”,“菊花酒(绑)”可在长安广场NPC“重九”(2499,848)处兑换奖励(道具均为绑定)

相关副本任务:


北俱芦洲

梦醒时分超度百鬼【日常】麒麟之蛊【日常】捣乱的小白龙【日常】无底深渊【日常】虐杀猪头”


灵山秘境

梦醒时分超度百鬼【日常】麒麟之蛊【日常】捣乱的小白龙【日常】无底深渊【日常】虐杀猪头”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