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新手入门小知识

2020-10-15 13:46:41
字体:【

投稿玩家:痞子


一:五行属性

有好多新手小伙伴对这个游戏很陌生,接下来由我给大家讲解一下玩转西游必备得一些操作

新号主线到蓬莱港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获取五行属性

五行属性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比如说我选择了土属性,在组队中如果有队友是金属性,那么系统就会给我增加百分之20的生命,如果组队中有队友是水属性,那么系统就会给我增加百分之20的攻击力,大家不要小看者百分之20的生命与攻击,如果你的基础血量是十万,基础攻击是一万,那么立刻会增加两万的血量和两千的攻击,是不是很猛啊,毕竟一些职业buff加成也只是百分之10左右,附上一些步骤。


二:如何免费获得法宝加血的嵌灵:血之魂魄

法宝是天命西游一个比较重要的系统,对于人物的加成非常多,法宝有很多嵌灵,有着很多不同的属性加成,但是价值不菲哦,那么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免费获得加血的嵌灵:血之魂魄的获取方法。

首先主线做到火焰山的时候,去火焰山营地找到炎煜,把他的任务做了之后会得到血之魂魄,加血很猛的哦,附上地图。


三:精炼问题

精炼问题在天命西游中也是很重要的环节,有些小伙伴不知道技巧也是浪费了很多的保底符,今天作为一个骨灰级玩家,要透露几个小技巧可以提升精炼成功率哦

精炼等级1-10级,最好是在建邺城的精炼工匠精炼

精炼等级11-12级,最好是在长安城的精炼工匠精炼

精炼等级13-14级,最好是在乌鸡国的精炼工匠精炼

精炼等级15-16级,最好是在长安城的精炼工匠精炼

精炼等级17-18级,最好是在高老庄的精炼工匠精炼

精炼等级19-20级,最好是在长安城的精炼工匠精炼

精炼的时候五个保底要换线一次,精炼间隔在7秒左右

以上仅代表个人意见,切记精炼不能心浮气躁,如果一直不成功就去下下本,等几个小时再来精炼,如果带有蘑菇变身符或者银狐变身符的兄弟们,最好是变身之后再去精炼,可以有百分之三的成功率加成,希望大家早日上20

四:魂魄锁链问题

魂魄锁链是天命西游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呢,满级的魂魄锁链是可以加成本身基础血量攻击百分之20呢,但是条件也是很困难的,需要身上的装备(除了首饰之后)精炼等级达到20级。魂魄锁链等级分为7

装备精炼到3级,魂魄锁链1

装备精炼到5级,魂魄锁链2

装备精炼到10级,魂魄锁链3

装备精炼到12级,魂魄锁链4

装备精炼到15级,魂魄锁链5

装备精炼到18级,魂魄锁链6

装备精炼到20级,魂魄锁链7

魂魄锁链等级越高加的属性就越高哦,当然也是有一定的规则,上图片


五:关于升级经验的问题

新手升级往往经验是个大问题,容易浪费很多经验本,有一些小技巧分享给你们哦

有一些副本是按照等级来给经验的,那么这部分的副本就需要最后再打。

参禅斗智,单人答题是根据等级来的,经验特别多哦,前期一次基本可以升一级哦

百鬼夜行,百鬼夜行的怪物经验很多,但是任务经验更多,等级越高经验越多,超出你的现象。

所以每天把普通本下完之后,再来这两个本,会经验最大化。

前期不要忘记打卡,经验也是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