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十年西游沧桑路

2020-04-30 18:28:20
字体:【


投稿玩家:々卡布奇诺々


2009年,那时还没有王者荣耀,也没有英雄联盟,只有QQ飞车,QQ炫舞,穿越火线,DNF,所有3D网游盛极一时,喜欢龙坐骑的我偶然接触到了西游这部陪了我十几年的游戏。

第一眼进入长安城就看花了眼睛,浴火麒麟,白虎,玄武,青龙,朱雀,凤凰,各种神话中的坐骑让我羡慕不已,一向独来独往的我,结识了几个朋友,骑着军马跑了几个月的支线任务,第一次看到飞剑就莫名的喜欢上了,迫不及待的买了QQ会员,拥有了这把飞剑坐骑,还有玲珑宝塔,有了两大助力,做任务都轻松了许多,我以为乐趣仅此而已,没想到阴差阳错入了帮派,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玩,帮主,副帮主,帮主助理,都好厉害,攻击高,血量多,一起团刷野怪,带我们刷经验,保护我们,教我们做装备。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帮派的人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只剩下三俩个人还在坚持,这么长时间的学习,对职业有了新的认识,我从弓手转战刺客,我开始不断的刷经验,仅仅不到一个月刺客满级,做装备买法宝妖魄坐骑打珠子一气呵成,这时的我,初出茅庐,首次入江湖,告别兄弟帮派,来到万千世界,见到了好多厉害的帮派,厉害的人,我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世界,以前的井底之蛙一去不复返了,靠着新做的装备勉强行走在这个冷漠的世界中,我想找一个依靠却不知道依靠在哪里,危机伺服,仿佛到处都有人暗杀,我小心翼翼的去四季林种花却遇到几个人在群殴一个战士,这个战士可真抗打,血量高,一时半会还不至于被秒,但是对面的法师弓手不断的输出控制,形式岌岌可危,我隐身到弓手背后眩晕8秒中,随即砍了法师一刀后带着战士远遁。
就这样我跟着战士进入了风花雪夜的帮派,帮派高手如云,十几万血的高手有不下十个,帮主更是一位高达20万血的暴力刺客,凶悍无比,却对兄弟们特别好,从帮主的口中得知,在这万千世界中,不乏一些超级势力,这些势力中有着很多20万血以上的超级高手,这些人才是这个神话世界中数一数二的高手,而我们依附与其中一个势力中,为这个势力输送新鲜血液,一旦发现有潜力的玩家便会送入其中,助其达到强者之位。
听了帮主的一席之言,我大为惊叹,没想到小说中的情节在游戏里也有展现,我开始喜欢上这个世界,也更想去更远的地方去见见市面,我开始学习精炼技巧,做细节,很快,我拥有了十万血,我结识了几个伙伴,我们一起下本,一起做装备,一起打架,一起打boss,一起行走在这陌生的江湖中,一路走来,奇遇很多,身上的装备已经不够我使用的了,我开始更新身上的装备,很快,我拥有了十八
万血,拥有了顶级的装备,顶级妖魄,全身时装,甚至拥有了满属性的变身符,此时的我达到了巅峰时期,几位兄弟也都厉害的一塌糊涂。
我们又重新回到了风花雪夜,见到了帮主,往日种种,历历在目,感叹不已,但是一颗强者之心还在跳动不已,我们不甘如此,只想飞的更高,帮主举荐我们进入一个由四大超级势力组成的联盟,即使我们在外面联手也可以斩杀一位20多万血的高手,但是进入联盟之后才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20多血的人比比皆是,大家都在进入,原本十几万血的人也早已步入20万血的行列。接着迎来了
第一次联盟混战,八大帮派两大联盟决战与五庄观外,敌人被我们打的节节后退,退至宝象国,我们站在五庄观外的山巅之山,整理状态,几十位超级大佬站在前面,志气高昂,只需一声令下便可屠掉宝象国满城敌人,终于决战来临,二百多位兄弟跃下山峰,尘埃飞扬,战士冲锋在前,弓手法师随后,刺客隐身随行,只用五分钟,满城的尸体飘然落下。
随后的五年中征战不断,斩杀无数,热血奋战。五年后再次回到风花雪夜,却无当初的繁华景象,一帮师弟师妹早已不知何时离去,就连帮主也换了一个不认识的小生,在我们面前战战兢兢,帮派也早已不是附属帮派,物是人非。我又去了最初的帮派,只有一人留守其中,心中怅然,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各位兄弟安好。
七年之后,我出现在混天绫
八年之后,我出现在仙灵山
九年之后,我出现在东华山
此时,我在妙岩宫

西游对我来说从来不是一个游戏,而是一段人生历程,一段精彩回忆,一个可以放松的世界,那里,有无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