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我的西游路

2020-03-21 14:26:05
字体:【


投稿玩家:¨ 柔风一缕 ι.


       那一年,很流行QQ点亮图标,于是乎和同学一起来到了QQ西游。第一次玩这种角色扮演的游戏完全不会,点亮图标就完事了。后来,是一个学期的时间,无意中点开主要是闲着无聊,就从那开始的…


大家应该都经历过,听说长安繁花似锦,无奈被一只龟阻碍了前进的步伐。经历了倒下,起来,倒下,起来…所谓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的精神。就这样一路走到长安,还做着主线任务,途中认识了一些小伙伴,那会都30级好艰辛,才知道要下副本,不懂路,不会操作,懵懵的。到了55级人家告诉我要团刷,又认识了一些朋友,就这样一直走到了今天。


十多年依然是小白相信吗?不懂怎么做号,别人和你一样的配置为什么血少了那么多,朋友上号帮忙洗装备,改神通,打架找不到人死得不要不要的…依然是个小白但是很快乐。可能因为现实生活中不善交友,来到了这个游戏改变了我,爱说了现实生活中也能和陌生人同事相处得很愉快;让我明白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的含义,让我在生活中不畏惧困难勇往直前。九零后备受关注的一代人,自私,无责任,无担当等等的话题扣在我们身上,通过西游,尤其是开荒的时候让我知道在队伍中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作用,要想通过副本就要竭尽全力。生活中也是一样,在团队中要做好自己,要有担当,让我一步步能够走到领导层,带团队,照顾弱小的提升。或许别人的游戏人生很精彩,但是我的游戏人生让我明白一些道理。沉迷了这么多年,曾经进入是因为新奇,到喜欢这种感觉,到生活解压,所以一直在。


希望西游能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