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遇见你们是最大的幸运

2020-03-12 13:21:30
字体:【

投稿玩家:k123<长安城>



       一开始,刚回归的我对于北俱芦洲的一切都还很陌生,不过,在这里有许多的老玩家, 在我无助的时候带我副本,帮我解答各种疑问。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我刚开始做凤凰
      势力任务之时,我因等级低而不知道怎么做,其中有一次我跟着等级高的做势力任务,结果因为我的一句话闹出了笑话,当我问清楚等级高低不同之人任务不同时,不懂行情的我直接退了队,也不知队友们后来的想法。等我和一起玩的好朋友一起组队做凤凰势力任务的时候,我才明白过来原来虽然等级不一样,但也可以一起做任务,后来的我也通过朋友的介绍和陪伴渐渐熟悉了各种任务的做法以及各种活动的参与方法等。
       虽然我的输出低,打副本慢,但我很幸运,我遇到了各种职业的好朋友,有法师玖霜清音、小咸鱼有梦想,有弓手孑然妒火,有修罗克拉加油,有战士班长、冷月残星,有医师圣气独波大侠,有刺客鬼泣、血染墨香等,他们有的陪我玩,有的耐心给我解答,有的带我打副本,让我慢慢的成长了起来。在这里我也想对你们深深的说一句:谢谢你们!
        西游芦州老玩家情深似海,数年回归新发展前景广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