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更新公告(已结束)

2018-12-11 20:27:38
字体:【

尊敬的广大玩家:

《天命西游》将于12月12日 05:00进行更新维护。预计更新维护时间7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俱芦洲版本

五合一必成活动关闭。

双十二活动:

遗失的宝物:

12月12日12:00—12月18日:10:00,成功击杀“波月洞”和“凤头山寨”的BOSS,将会掉落“一张黄纸”。玩家可前往长安广场“失物招领(2518,805)”告示牌进行兑换。

兑换详情:

仙灵山版本

【活动相关】

活动一:全民探秘

活动期间,完成天竺国日常任务有几率获得“藏宝图(天竺)”,到达藏宝图提示的地点挖宝可获得大量稀有道具,更有几率获得“灵山秘宝残卷”。

集齐“天、地、人、和”四张残卷后,前往“旺财”购买“补天蚕丝”,即可合成“灵山秘宝图”,“灵山秘宝图”可获得更加珍贵的道具。

活动二:波月寻宝

活动期间,成功击杀“波月洞”的BOSS,有几率掉落“仙灵石”,“仙灵石”可在NPC“旺财”处兑换“一等宝石”。

【副本相关】

波月洞副本开放

进入条件:

1.进入等级:75级;

2.副本进入人数:5人;

3.所需道具:“太上老君的凭证”。

※“太上老君的凭证”可在“太上老君”(-1326,-4175)处购买。

【妖魄相关】

开放75级妖魄,可在天竺皇城太上老君(-1326,-4175)进行兑换。

目前只有“波月洞”可产出相关兑换材料。

【任务相关】

修复了天竺国主线任务“走失的孩童”无法获得奖励的问题。

修复了天竺国主线任务“阿朱那草”描述错误的问题。

完成天竺国“金顶大仙”处“终极考验”系列任务,不仅可获得称号“游戏王”,还可以获得一点的神通点。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