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新服“紫金铃”火爆开启。

2018-04-16 17:01:38
字体:【

为了让玩家更畅快的体验,“紫金铃”服务器将进行以下调整

1. 提高60级-65级副本任务的精炼道具的奖励。

2. 大幅提升60级以前的升级速度。

3. 符语随心打,大幅提高部分副本任务奖励的声望值。

4. 功勋宝石简单买,四等、五等、六等功勋宝石所需要的总功勋直降50%。

5. 勇闯北俱芦洲,下调北俱芦洲任务怪的强度,让玩家打怪更加轻松。

6. 妖魄、法宝轻松拿,增加“幻境精华”和“魂魄碎片”的产出数量。

7. 宠物技能简单放,增加一键召唤,一键释放宠物技能的快捷键。

8. 原地复活永久300元宝。

9. 装备传承升升升,大幅提高“波月洞”、“幽冥界”装备传承所需材料的产出数量和几率。

10. “成长计划”再次调整:

    1) “高级明月砂(将60级的装备直接精炼至15级)”助力,“66元”档位1个、“266元”档位3个、“666元”档位9个。

    2) “66元”档位增加“副本VIP(30天)”*1、“一等起星灵晶”*1。

    3) “266元”档位增加一个“副本VIP(90天)”*1、“一等起星灵晶”*5。

    4) “666元”档位增加一个“副本VIP(180天)”*1、“一等起星灵晶”*20、法宝升级为“乾坤圈”、“阴阳剑”。

11. 永久开放宝石五合一必成。

12. “梦梦”每周都会根据服务器生态,带来奖励丰厚的助力任务。

13. 历练行囊大升级,创建角色自带的新手礼包增加了40级、45级、50级、55级、60级、62级、65级、68级、70级的历练行囊。


具体详情请随时关注官网活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