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真宝石放送

2017-08-30 15:14:15
字体:【

活动时间:2017.8.31 12:00—2017.9.4 23:59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50元即可领取“桂花礼盒”。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50元即可领取1个“桂花礼盒”;

例:单笔充值500元,可领取10个“桂花礼盒”

2.“桂花礼盒”可重复充值领取;

3.“桂花礼盒”为不绑定道具;

4.“桂花礼盒”可在领取中心处领取;

5.领取中心于9月18日关闭,请提前领取活动奖励;

6.在领取中心处选择充值服务器(显示当前可领取的礼包数量)、以及领取角色,输入验证码后即可领取成功;

7. “桂花礼盒”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角色邮箱中。

奖励详情:

1.“桂花礼盒”,打开礼盒获得3朵桂花与“春华秋实礼盒”!

2.“春华秋实礼盒”,打开礼盒有几率获得二等升灵法石、二等起星灵晶、赤羽丹(强效)、高级装备精炼材料、三阶炎阳火、上古金刚钻、三等真龙涎珠、三等真水晶珠、四等真元魄石、四等真龙涎珠、四等真水晶珠、五等真元魄石、五等真龙涎珠、五等真水晶珠、上古金晶碎片、上古金晶、白魔坐骑等稀有道具!

3.“魔化羽翼礼包”,打开礼包有几率获得赤羽丹(适量)、二等真龙涎珠、二等水晶珠、二等元魄石、二等升灵法石、二等起星灵晶、魔瞳之翼、桑落酒等稀有道具!

4. “桑落酒”是在长安广场活动大使“醉酒仙”(2486,821)处兑换六等宝石的珍贵材料,请勿轻易丢弃!

5.“桂花”为不绑定道具,可在长安广场活动大使“亮亮”(2558 807)处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6.所有带“真”字样的宝石,均为不绑定道具,只能与同类、同等级带“真”字样的宝石进行合成!

兑换请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