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跨服战队赛大爆料

2017-05-18 10:17:38
字体:【

 

终极对决,谁与争锋!

【服战正式赛事将开启】

随着两场大型跨服PK战役火热打响,全新服战玩法‘跨服战队赛’强势来袭!

以帮派为单位的战斗,跨越西游各个服务器,强强对决的终极战役一触即发!

【最强PK 决战两极深渊】

作为服战PK之后推出的全新帮派战队模式,参与的玩家需≥70级,并通过‘战队大使 晓晓’创建战队,以此组成的战队可正式参加比赛。赛制将根据战队报名情况进行初步循环赛;循环赛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晋级,由前4强进行淘汰赛,最终战队胜负,以战队资源积分比较进行判定。

【厚礼与荣耀共存】

胜利的旗帜扬起之时,荣耀的光辉将笼罩大地。热血厮杀的时刻即将到来,成败尤荣,昂首向前!

任何比赛,都伴有豪华的奖励作为奋斗的回报。

此次跨服战队赛,将继续以坐骑与羽翼作为最终奖励,胜利与失败,均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各种强力属性,为英雄再添风采!

大赛在即,号令群英,征战天下,共铸辉煌!

各位请注意:以上只是前线情报,不作为最终外放版本内容,大家用来参考即可。跨服战队赛正在紧张筹备中,之后会尽快给各位带来最新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