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界】地狱中的四大BOSS

2017-04-12 10:46:49
字体:【

 

探查小能手江流儿再次登场!继副本剧情曝光后,流儿日日紧盯研发小哥哥,夜夜尾随策划小哥哥……总之~每层的驻守boss终于被我探查出来了哇哈哈哈哈~~~

 ----话不多说!请看资料!----

【行刑鬼差】

1.鬼变:为自身施加攻击与速度的buff。

2.咆哮獠牙:造成伤害的同时清除玩家2个有益buff。

3.行刑:攻击时回复自身一定的生命力。类似吸血能力呢~

4.鬼差法令:使用鬼差法令缓慢恢复自身一定血量,此技能可被打断。(大概在濒死时才会发动,所以大家看到此技能一出就加快进攻吧!胜利在望了哟!)

5.尸鬼爆:boss阵亡后,以自身尸体的一定范围内造成极高伤害!(简直是恐怖分子呀!还带自爆的!?)

【沙场鬼尸】

1.召唤战马:召唤战马形态的小怪,既然是小怪,想必不会太难打哒~

2.沙场冲锋:单体攻击技能,被冲锋的目标会出现眩晕buff。

3.马革裹尸:用裹尸布包扎伤口,回复自身生命,并且进入狂暴状态,提升攻击力和速度,减少防御力和抗性。(最好的防御就是攻击!别说话,就是干!)

4.人马合一:与召唤出来的战马合体,恢复一定血量 ,并增加移动速度。(提前干掉战马,不给boss留下合体的机会!)

5.临阵叫骂:使敌人陷入混乱状态。

【幽冥界守卫】

1.御魂:召唤幽冥界怨魂前来御敌。

2.夺魂摄魄:一定范围内,被夺魂摄魄的目标会出现眩晕buff。

3.鬼门护体:怪物使用冥界鬼门护体,反弹受到的伤害。(目测冥界鬼门是关键,出现护体时还是先试试攻击鬼门比较稳妥?)

4.鬼门降临:boss在鬼门附体的状态下会使用大范围攻击,造成极高伤害!(如果不想被秒杀,还是跑的远远的吧,或者先干掉鬼门!)

5.阴风怒号:造成伤害的同时清除玩家2个有益buff。

【判官】

1.断善恶:玩家被施加一个善恶有报的debuff,与此同时在boss周围生成解除善恶有报状态的因果符。(那么就是说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因果符来消除身上的善恶有报的debuff喽~)

2.判生死:身上带有善恶有报buff的玩家直接进入濒死状态!

3.阴风怒号:造成伤害的同时清除玩家2个有益buff。

4.幽冥血:回复自身一定血量,并提升自身防御,此技能可以被打断。(全力进攻!让boss来不及使用此技能!)

江流儿发现,每一层的boss统计完之后,并没有看到地狱阎君的身影,这是否预示着每层并不只有一个boss呢?待我继续尾随研发与策划小哥哥……定要探出个究竟!

各位,请注意以上只是前线情报,不作为最终外放版本内容,大家用来参考即可。之后会尽快给各位带来更全面的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