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本飞着玩 喜贺西游7周岁

2017-03-03 16:12:34
字体:【

 

春风拂日,杨柳依依。冬去春来好时节,大型经典游戏《天命西游》已迎来大幅度更新!新副本波月洞携带新一代装备饰品与玩家相见;海量活动同贺七周年,欢乐无极限;全新巅峰等级踏春来袭;全新“羽翼系统”亦即将震撼登场!《天命西游》的新老玩家们,是否准备好与腾空翱翔,与旭日朝阳比肩前行呢?!

【银河飞瀑 新副本波月洞邀您来战】

《天命西游》是一款以《西游记》为蓝本应运而生的网络游戏,游戏内的地图、副本、妖怪等均可在《西游记》中找到原型。而新副本“波月洞”秉承着西游一贯的风格,从风景到BOSS设计均在名著中有迹可循。

全新的装备饰品——勇武与真武香囊、项链,与全新副本波月洞携手上线!令人心驰神往的波月洞副本将会是全新装备的一大获取之处。

当然,虽然精雕细琢悉心设计,但难免有不足之处,研发欧巴们已经在加班加点的调试优化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副本的平衡性与稳定性将会得到一个质的飞跃!坐等迎接激情肆射的开荒之旅吧!

【周年大庆 海量活动静待王者归来】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正值3月柳絮飞花风轻柔的美好时节,《天命西游》也已经陪伴玩家度过第7个年头。全新的起点,不变的深情,在西游的七周岁之际,TA就站在这里,静待新老玩家的光临。同时,《天命西游》推出的海量庆生活动,情感征文活动,丰厚福利也不容错过!

>>>周年庆活动详情<<<

 

 

【再战巅峰 巅峰3-4级面世】

巅峰系统是《天命西游》开放的新颖等级玩法,与玩家的装备获取、技能升级、生活配方等玩法均息息相关。巅峰等级一改传统网游的刷怪的升级模式,改而使用挑战精英怪、观光风景、击杀敌对玩家等新颖方式提升等级。

上一代版本中巅峰等级开放至2级,给老玩家一个适应全新系统的缓冲期。而今缓冲时间已过,玩家迫不及待地等待巅峰系统重磅出新!《天命西游》本次版本中,更新更热更激情的巅峰3-4级重磅来袭!少年,敢不敢约战巅峰?

【衣香鬓影 全新外观华丽登场】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天命西游》新版本将推出大量全新外观,不仅有华丽新装面世,还将有全新坐骑、全新发型与玩家见面。变身高富帅,迎娶美貌小姐姐,大步走上人生巅峰!

 

  

 

 

>>>窈窕西游,君子好逑<<<

【羽化登仙 全新羽翼系统即将开启】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们都能实现!展开羽翼,玩转飞行,《天命西游》全新羽翼系统将在万众期待下闪亮登场!

生出一双羽翼,在湛蓝天际自由飞行是许多人的梦想。《天命西游》新版本即将推出的羽翼系统将可实现玩家多年来的一大梦想: 御空飞行,振翅高飞!装备飞行羽翼,可腾空万里,携飞鸟,与微风,穿行于飞禽草木之间,驰骋于山巅云海。在西游华美世界中游弋驰骋,一览众山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天命西游》与玩家相伴携手走过7年风风雨雨,志同道合,羁绊青春。漫漫西游路,承载着无数玩家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7年时间,足矣让青涩少年蜕变成为成熟青年,无论时间如何变化,不变的是《天命西游》与玩家紧紧相连的心。时临《天命西游》7周年暨新版本庆盛典狂欢,重磅豪礼大宴天下!你,不准备再战巅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