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齐鸣,阵营战亮剑北俱芦洲

2016-07-27 16:52:07
字体:【

 

  神龙殿和凤凰殿均为两百多年前突然出现在"北俱芦洲"的神秘势力。两大势力中最强的人被称为“神龙卫”和“凤凰卫”,分别守卫着这片大陆的龙窟和凤巢。百年来风云变幻,时光瞬息如电。现在的神龙殿主和凤凰殿主也早已不是传说中的最强护卫,而是两大势力在中央都城中招揽的杰出信徒。

神龙殿

  两大势力素来敌对,而他们对立的原因则众说纷纭,流传最为广泛的说法是由于两大势力争夺北俱芦洲的资源来供养所奉神兽,亦有传言称神龙凤凰本是一家,后因护卫间的恩怨而分崩离析。而真正的对立原因也因时间久远,已不可考。

凤凰殿

  现在的北俱芦洲依然暗潮汹涌,神龙殿与凤凰殿的暗地里的资源争夺战愈演愈烈。为了解开冰封古城的秘密,双方势力均急需扩张,吸纳新鲜血液。这时,一位天命之子踏入了这片冰封大地……

  《天命西游》全新版本创新阵营对抗,武林高手热血厮杀!厉兵秣马,歃血为盟!天命之子啊,选择你的信仰,为它而战吧!你的选择将左右神龙殿与凤凰殿的成败、左右这片大地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