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命西游》八大特色玩法

2016-07-13 10:09:02
字体:【


作为一款西游题材网游的扛鼎之作,《天命西游》的特色玩法可谓星罗密布。从出生到满级,从新手到问鼎王座,《天命西游》的独特玩法充实着每一位玩家的娶“精”之路。

炼化妖魄 战斗革新

妖魄可谓西游世界诸位妖王的妖性灵魂,通过击杀各大副本boss可炼化妖魄,在反复提升妖魄属性的同时,不仅可以提升妖人自身各项属性,更能在妖魄灵性释放之后,获得新增的主动技能,攻击、控制、生存三大技能的获得更是引发战斗方式新革命。妖魄签名还可获得更高的输出加成。

副本系统 花样百出

《天命西游》的副本独有数个大型多人副本:10人、15人、25人乃至40人均有涉及。通判司、白骨山、无底洞等《西游记》中耳熟能详的场所均成为《天命西游》的特色副本。大闹天宫等传奇故事也在大型副本中得以一见。神秘而异幻的场景,光暗之间迷离的转换,构成了丰富的副本场景;而张弛有度的战斗节奏,和技能多样的BOSS战,营造出一场激情充满挑战的胜利之战!除战斗副本外,《天命西游》还独创了各式各样的休闲副本:例如益智答题副本获取经验、趣味躲猫猫副本获取经验或实用道具等。

宠物幻化 萌动西游

《天命西游》拥有独特的强大宠物培育系统,从幻化到炼妖直至修为的提升,每一步都赋予宠物全新的生命和灵魂,目睹极品妖姬的诞生之路。百变的造型、火辣的身材、超强的战斗力,超萌萝莉变身魅惑妖姬,挑战你的视觉极限,占据你的心扉。

功勋系统 全民崛起

大唐功勋是《天命西游》致力于打造全民崛起时代的给力玩法系统,20级及以上玩家都可以参与。玩家只需完成功勋任务即可获得大唐功勋。功勋可用来换取官服、宝石等实用道具,功勋累计达到一定程度更可获得永久性官职官衔,为玩家的西行之路增光添彩。

七十二变 化身仙妖

《天命西游》有着丰富的七十二变变身系统,天神地灵、妖精魔王、飞鸟鱼虫都可以变化。而每一种变身都有着独特外观和属性,修习元神符可以永久增加少量气血攻防等各项属性,属性加成积少成多,对妖人的实力提升效果很可观。而战斗系列的金色魔神元神符,可以大幅度增加移动速度,做到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猪八戒


沙和尚

法宝养成 全面提升

法宝是一种可以持续养成、不断进阶的成长性道具,可通过完成任务等方式获得心仪的法宝。不同于辅助作战的宠物,法宝的所有技能和属性都会作用于角色本身,更直接、更全面的提升人物自身能力。

星图系统 参破天机

《天命西游》以中国传统星宿传说为基础,辅以大量东方仙神说、太极阴阳说,铸造出特有的星图系统。玩家可通过“观星”来获得仙神力量加持,大幅提升自身攻击力、生存力和爆发力!


星图

修炼参道 以臻化境

玩家每日登陆即可获得一定量的“功力”,功力可用来学习各类秘籍进行修炼。通过修炼系统,除了玩家自身的各项属性会取得可观的变化外,甚至还会因为修炼级数的提高而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