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浓情召回,邀战全新版本

2016-07-06 09:50:59
字体:【

 

《天命西游》正式开服四个月以来,大小节日庆典如期而至、各类全民狂欢活动层出不穷、全新版本精彩爆料都使得玩家对这款经典游戏的关注度大幅增加,游戏同时在线人数屡创新高。

近期,《天命西游》大型老玩家召回活动宏大启动,曾经暂时离开《天命西游》的老友们争相回归!其中不乏一些极具代表性的老玩家,今天就让我们来听一听这些老玩家的回归感言——

《天命西游》人气论坛版主火柴:

回归以来的这些日子,我每每想起在西游中认识的那些挚友,在岁月中流逝的光景,总有股热流涌上心头。感谢《天命西游》,让我们越过山南水北,再度重逢,一路向西,我们共同成长!据闻《天命西游》的新版本即将于近日上线,愿那些暂时离开的兄弟们一起回归西游,愿我们还有机会再次相见!

新版本风景

《天命西游》熊猫TV40000粉主播小P:

《天命西游》西游一直都是我真心喜爱的一款游戏,为她做直播也是出于这份热爱。自《天命西游》正式开服以来,每周为她做的的直播也是风雨无阻,按期而至。现在的西游越来越热闹,回来的老朋友也越来越多,每一天都充满激情。希望这份激情和热血能长久留存,也希望能够见到更多的老朋友。

《天命西游》资深老玩家蘑菇:

《天命西游》陪伴我度过了一段年少青涩、无忧无虑的时光。快5年了,换了新代理后西游的变化很大。游戏中曾经出现过的问题再慢慢改善、新版本也即将上线。各类线上线下活动,YY活动,让《天命西游》西游变得朝气蓬勃。衷心希望我还能够在西游里再次遇见那些曾经的老朋友。兄弟,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在这里,等你们回来!

梦璃

在《天命西游》新版本临近之际,经典视频剧《小破帮传奇》的主创团队也重归《天命西游》,同时也为老玩家们带来了《小破帮传奇》的大结局。曾经叱咤各个服务器的多个大型工会强势回归,势力冲突、野外激战,游戏热度再掀狂潮!

观看小破帮大结局>>>

 

已经回归的老玩家们对于《天命西游》的游戏现状普遍表示肯定,翘首以待2016年7月中旬推出的全新版本。《天命西游》全新版本,世界级战场即将拉开帷幕!更多全新玩法,释放游戏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