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大事件!YY活动第二期开启

2016-06-02 18:47:43
字体:【


2016年6月3日19:30,《天命西游》第二期YY活动“西游大事件!”将在YY 频道69143003举办。海量惊喜福利火爆派送,线上礼包先到先得!每分钟都有可能获得超值大礼!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19:30开始

活动惊喜福利:

·抢板凳大抽奖,时装坐骑送红手

活动期间,将通过YY抢板凳活动来抽取幸运玩家,中奖玩家将随机获得圣洁时装盒、拉风坐骑摩托车

·线上躲猫猫,至尊礼包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天命西游》工作人员将在“金箍棒”服开启躲猫猫活动。工作人员将躲在西游的随机位置并在附近频道喊话播撒礼包,先到先得!

至尊大礼包内含:玄天蓝晶(绑)2个、三阶炎阳火(绑)1个、欧冶子残篇(绑)2个、坐骑强化石10个、特级精炼石(绑)10个

(注:本期撒礼包服务器为金箍棒,未来活动将陆续在其他服务器开展)

·机智抢答,赢取萝莉手办

活动期间,主持人将提问《天命西游》相关问题,首位抢到麦序并正确回答的小伙伴将获得《天命西游》萌萌哒萝莉手办一个!

·抢YY麦序,得福利礼包

活动期间,将开展抢麦序活动,送出“YY福利礼包”。

YY福利礼包内含:高级保底符(绑)3个、浴火金丹(绑)2个、金柳露(绑)2个

活动节目单:

西游大事件——汇总近期《天命西游》中已经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大事件。

线上撒礼包——金箍棒服务器线上撒礼包,和工作人员躲猫猫得礼包!

西游新动作——《天命西游》新版本爆料!和官方人员一起头脑风暴吧!

2016年6月3日,我们相约 YY 69143003,你想知道什么?你想玩什么?参与活动一吐为快吧!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