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特别BOSS今日上线!

2016-05-31 16:55:00
字体:【


六月之初夏意苏,西游初心不曾负。饱含生机、绿意盎然的初夏时节,“六一儿童节”悄然来临。在这愉悦欢快的日子里,《天命西游》特别世界BOSS“梵天鬼王”将在2016年6月1日当天上线!

地狱使者“梵天鬼王”降临人间!

梵天可译为创造,鬼王乃六道鬼界之王。这位名字带着一丝森然鬼气的BOSS将为玩家带来更考验操作配合的玩法和更丰厚的奖励!


BOSS技能介绍:

鬼嚎令:

对当前目标释放.并在10秒后对目标自身造成致命伤害,并直接杀死周围所有单位。

梵鬼同悲:

随机选择目标.该目标每3秒损失少量生命值.状态结束或被驱散时.该目标将受到大量的伤害.

梵鬼同罪:

BOSS每隔20秒自动回复1%生命值.

梵火天击:

对BOSS正面扇形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

万鬼悲嚎:

召唤3只幽灵冲向目标,碰撞目标后.对自身周围造成致命伤害.如果未碰撞目标则10秒后自爆.

地狱狂怒:

当BOSS生命值低于20%时,进入狂暴状态.狂暴状态会大幅度提升BOSS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BOSS掉落:

特别BOSS“梵天鬼王”仅在6月1日当天出现,降临时间:

衷心祝福每一位《天命西游》的小伙伴都能够笑口常开、快乐常伴!愿《天命西游》能够陪伴广大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欢乐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