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老友归 缤纷活动燃初夏

2016-05-25 10:06:23
字体:【


《天命西游》新版本即将面世,研发专题——进击的北俱芦洲曝光!全新版本研发进度过半,场景架构已完成,时装、宠物等板块基本完成,与玩家见面指日可待!老玩家回归系列活动同步起航,iPhone6s、VR眼镜、稀有坐骑等海量豪礼等你来拿,缤纷活动燃烧整个夏天。

【全新版本大开眼界】

自《天命西游》运营团队爆出今年内将推出全新版本后,玩家对于新版本内容的猜想遍布各大论坛,期待值与日俱增。新版本各项资料在历经多次爆料后,今日官方强势推出新版本研发专题——进击的北俱芦洲。

>>新版本研发专题页<<

除了对游戏系统、原有玩法等内容进行大幅优化更新外,《天命西游》新版本还将同步开放一片极其广阔的新大陆“北俱芦洲”。《天命西游》官方网站的研发专题页为玩家展现出共八个板块的研发进度。分别为:新场景、副本、任务、时装、坐骑、宠物、变身、职业套装。丰富的故事剧情、更多全新外观、全新玩法,这个初夏《天命西游》让你大开眼界!

《天命西游》官方论坛、微信等平台同期发布爆料及讨论帖,掀起玩家脑洞狂潮!

【老友回归领壕礼】

《天命西游》的老玩家回归活动正式与各位西游er见面!老玩家回归完成数据平移即可领取五等宝石、全新时装等回归大礼!

注:西游老玩家专属,仅限正式平移服使用。

【纳福猴毛抽大奖】

即日起至2016年6月7日,老玩家可通过官网每日签到、邀请回归等方式获得“纳福猴毛”。 老玩家完成数据平移后还可以额外领取“纳福猴毛”。纳福猴毛可以用来兑换游戏内的超实用道具,更可以用来抽取iPhone6s、VR眼镜、《天命西游》周边手办等豪华大礼!

注:西游老玩家专属,仅限正式平移服使用。

>>老玩家回归活动<<

【邀请回归送坐骑】

已进行数据平移的玩家邀请老友回归《天命西游》即可领取超稀有坐骑!富贵金鱼、晶狮缰绳、蟠龙宝葫芦三种拉风稀有坐骑等你来领!

注:西游老玩家专属,仅限正式平移服使用。

新版本还有诸多新元素等你探索讨论,老玩家回归豪礼唾手可得,还在等什么?拉上自己的老朋友,一起炫动西游迎接全新版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