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北俱芦洲”场景故事首曝

2016-05-13 16:48:46
字体:【


《天命西游》全新版本将开启世界地图北侧的大型板块——“北俱芦洲”。

北俱芦洲是佛教传说中的四大部洲之一,大小相当于原世界地图的三分之一,堪称一片巨型大陆。

 

场景概述:

“北俱芦洲”乃极北处终年冰封的大地,骤雪常年不停,冰峰险峻,狂风呼号,凶险非常。这块大地并不适合人们生存,但它却是探险者眼中的洞天福地。

北俱芦洲存在龙、凤两只瑞兽的巢穴,分别由神龙卫和凤凰卫守护,并且在龙窟和凤巢前分别建立神龙殿和凤凰殿。

在大地最北方,一座巍峨耸立的城池处于冰封之中。神龙卫和凤凰卫各自打通了古城两侧的大门,发现了这片大地的先祖留下的珍稀宝藏,从而引发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争夺……

 

中央都城-洲都城

在这片土地上,神龙和凤凰两殿互相制衡,维持整片大陆的平衡。而洲都城是这里唯一的安全中立之地,城内禁止各方势力进行任何种类的对抗。

 

神龙殿

两百年前突然出现在这片大陆上的神秘势力,其中最强的十个人被称为“神龙卫”,守卫着这片大陆的龙窟。

凤凰殿

两百年前突然出现在这片大陆上的神秘势力,传言共有十一名“凤凰卫”,守卫着这片大陆的凤巢。

 

冰封古城

相传在冰封古城现世之前,这里终年被狂暴的风雪覆盖,没人知道这片暴风雪之中有什么。直到几十年前,龙凤两座神殿的深处分别传来的龙吟和凤鸣之声,曾经被暴风雪所掩盖的地方,现出了它原来的样子——一座冰封的古城。

三座城门被千年寒冰封住,直至近年才被神龙殿和凤凰殿打开两个侧门。城内建筑保存完整,殿内的奇珍异宝也完美的留存了下来,成为一座十足的宝库。位于最北侧的神秘城门关闭着,没人知道那里连通到什么地方。

这块尚未有人占领的地方,引来了多方势力的争夺,以神龙殿和凤凰殿为首,各自在城中占住了一处院落,扩张与争夺战正式拉开序幕……

 

海边渔村

最早漂泊到这片大陆上的一部分人建立起村落,村子因为种种原因不断迁移,最后定居到现在这个位置。生活在渔村里的几户渔民,依然承载着先人的遗志,期望终有一天能够带着祖先的遗物返回曾经生活的地方。直到你们的到来,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异变之地

在中央都城的西南角,有一片凹陷下去的山谷。外面冰天雪地,这里四季如春。可是近年来谷内温度渐渐下降,冰雪开始偶有飘落到谷内,异变之地也许将再次发生异变。

 

沉船冰湖

位于大陆中央的一片广阔的冰湖,在冰湖中央封冻了一条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沉船。懂风水的人曾经说过这条船是不祥的,万万不要接近。不过,有些认为船内存有宝藏的人试图进入,并打开了船的舱门,导致船内的某些“东西”跑了出来……

 

工矿坊

在大陆的西北方,有一个已经塌方的矿洞,看样子已经废弃多年。可是近年来,有工匠在矿洞周围发现了一块十分特殊的矿石,引起了城中的轰动。矿石的特殊性,引起了各方势力的关注与争夺,多方势力争相抢夺矿洞的所有权。

 

林牧场

城中主要的木料、牲畜来源。北俱芦洲出产的特殊木材只有在这里才能够获取,树木坚挺秀颀,木质纯粹干净,还有一种特殊的木料也仅在这里出产,十分稀有。牧场蓄养着各种牲畜,用来供给城内的肉食储备和坐骑驼兽,其中不乏宝马良驹。

 

对于新大陆“北俱芦洲”的场景故事,玩家们又有什么样的猜测呢?

工矿坊的矿石争夺玩法?

林牧场否能够捕获驯养新坐骑?

海边渔村的情节发展?

神龙殿与凤凰殿有着怎样的百年恩怨?

还有最引人注目的冰封古城扩张争夺战将如何展开?

 

《天命西游》全新版本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北俱芦洲”场景故事的猜测与讨论火热开启!参与讨论将有可能获得《天命西游》实物周边豪礼!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