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平移开启,天命西游今日复活开测

2016-03-22 08:45:38
字体:【

 

  原《QQ西游》运营协议期满,运营权已正式转交至卓易通,并更名为《天命西游》。

“西游”老玩家数据平移有效期为6个月,玩家需在《天命西游》官方网站进行对接操作。2016年3月22日,《天命西游》老玩家数据平移服正式开放。

《天命西游》全新版本制作即将进入尾声,2016年4月中旬将进入内部测试。

 

【老玩家数据平移,完美再现辉煌】

《天命西游》数据平移内容包括游戏角色、装备、道具、金钱、元宝等。一切玩家所关心的数据,均将平整无忧地迁移至卓易通《天命西游》游戏账号中。

老玩家数据平移工作现已启动,静待西游老江湖的回归。

【知无不言,老玩家数据平移FAQ】

【双线新服火爆开启,持续全线飙红】

《天命西游》挚爱不删档新服现已开启,服务器人气爆棚,无数西游忠实玩家蜂拥而至,进驻人数持续上升,四大线路全线飙红!

【全新版本火热筹备,即将与玩家见面】

《天命西游》全新版本紧锣密鼓筹备中,近期将与玩家见面!

庞大的全新场景——西游大地图北侧全新的区域,增加相对原地图三分之一大小的一片新大陆,更多探险更多荣耀等你极速前往!

    海量绝美新时装上架——32套全新时装即将在《天命西游》新版本中全面开放,萌萌的动物、典雅的礼服、精致的洋装、性感的皮甲……衣香鬓影,峨冠博带,静待玩家挑选。

    全新玩法探索——《天命西游》新版本即将推出的新玩法多种多样,如此庞大的新场景必然伴随着大量与以往不同的游戏体验。在这片新大陆上,将会发生怎样的热血战斗呢?帮战、城战、阵营战、亦或是多方混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线上活动花样百出——自《天命西游》官网及论坛开通后,海量线上活动粉墨登场。稀有道具、绝版称号、尊贵勋章、豪华礼包,各项奖励应有尽有,让玩家嗨到极致,赚到满意!

    《天命西游》的老玩家数据平移不仅仅意味着西游重生,更意味着千万西游老玩家的一次重生!对于老玩家,西游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网络游戏,更是一段镌刻了青春的美好回忆。而《天命西游》的正式出击,数据平移的开启,将使西游与玩家重回最美好的“初恋时代”,让老玩家们和曾经的兄弟一起原地满血复活, 重现西游巅峰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