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不删档首日飙红,海量活动上线

2016-03-02 11:51:58
字体:【

 

千呼万唤始出来!《天命西游》不删档测试首日人气爆棚,无数西游忠实玩家蜂拥而至!双线新服“金箍棒”开服不足10分钟便进入爆满状态,进驻玩家人数仍在持续上升,四大线路全线飙红!  

想必大家早已经受够了服务器的卡顿、掉线、宕机等问题的困扰,《天命西游》为迎接老玩家配置的全新服务器,面对庞大的压力仍体现出卓越性能。

我们花重金部署搭载16核心高性能最新版英特尔 专业CPU的高配置全新服务器。同时,我们用了比千兆光纤更快的无限流量带宽,采用CDN加速技术让它相当于将我们的服务器就放在了您的家门口,这避免了长途速度损耗,为玩家们提供真正畅快的游戏体验!

海量豪礼惊喜掉落,新服充值狂返利、首充更有价值188元超值大礼免费送!

一、冲级“嗨”翻天,海量点券疯狂派送

3月1日至4月1日,“金箍棒”服务器玩家10级后每级可领取当前等级*10点点券,共计24400点券!想买就买不剁手!

二、闪电升级,全服双倍经验!

3月1日至3月8日,“金箍棒”服务器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活动,升级快如闪电!

三、新服风云起,帮会争霸战

3月5日,“金箍棒”服务器将开启火爆城战!当日赢得群城战的帮助将可得到一等水晶珠*50、一等龙涎珠*50,可自行分配给并肩作战的帮众,新服巅峰,等你来战!

四、综合实力排行榜,高等宝石任你拿

3月1日-3月8日在活动期间,“金箍棒”服务器综合实力排行榜各职业前十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第1-3名:四等宝石原石*1

第4-10名:四等元魄宝石*1

五、首充送豪礼,充值返利惊喜不断

3月1日至3月7日,首充“天命西游”任意金额,即送188元豪华大礼包!更有充值大返利活动静待您的开启。

两手空空闯荡玄幻世界,岂不寂寞?多重新手大礼助你轻松升级,保底符、精炼石、时装、良药应有尽有!多重豪礼滚滚来,赶快入驻新服享受狂欢盛宴吧!

 

充值回馈、点券派送等活动详情>>金猴报春归,以乐为礼<<

 

零门槛时装、礼包领取>>多重好礼零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