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防盗号通告

2016-02-24 18:32:46
字体:【

 

亲爱的各位玩家:

  自《天命西游》燃情删档内测以来,许多玩家用心支持着本次内测,注入了大量心血和时间,我们对此深表感谢。但是,随着《天命西游》的日益火爆,各类不法分子也对《天命西游》的玩家群体虎视眈眈。他们熟知西游老玩家们的心理,采取非常隐蔽、狡猾的手法意图盗取玩家账号信息。

  例如近期在玩家间流传的一款来路不明的“大脚插件”及部分打着“辅助”旗号的外挂。该类非法软件经过反编译修改而成,很可能已经被捆绑了木马病毒,或者被植入了其它对系统安全(包括网银、支付宝和财付通)造成未知风险的后门。

  “未知大脚插件”需要玩家付费加群才能够使用,部分使用该插件和使用非法辅助软件的玩家内测账号资金被盗取。

  未来数据平移期间,将会是一个敏感时间段,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保证玩家数据及财产安全,打击非法软件。同时,也请广大玩家与我们齐心协力,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尽快卸载恶意软件,及时修改密码,不要轻信任何来路不明的插件、代练、礼包等信息。

  未来数据对接相关网站域名请务必以

  《QQ西游》 官方网站  qqxy.qq.com

  《天命西游》官方网站  www.tianmingxy.com 为准!

  请玩家看清网站域名,不要随便接受他人给予的不明链接,防止被骗盗号!如果遇到这类问题,尽快联系客服挽回损失。

  客服电话:010-88820931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6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