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BUGReport解决方法

2016-02-17 18:56:02
字体:【


尊敬的玩家您好:

近期收到了许多玩家反馈的在进行游戏时出现的一些问题,对此工作人员向研发同事及时的进行了反馈,目前整理出以下解决方案:

一、DirectX版本问题:

查看DirectX版本方法: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dxdiag"(不包括引号)——确定;打开下面窗口:

2、点击显示标签,看到下面窗口:

    

查看红框中是否为“9”或者“9”以上版本。

如果版本低于9或者9以上请下载DirectX9.0C版本安装。

DirectX9.0C下载链接

二、Win7 64位系统玩《天命西游》遇客户端BUG解决方法:

近期有部份同学在论坛发贴,问自已win7的64位系统在玩《天命西游》时偶尔会出现客户端崩溃或者客户端无故消失的情况求解。

收集到大家的疑问后,官方给予了一个最简单并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法。只需使用你的管理员身份运行客户端(并使用兼容XP模式)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1、查看自已是否为win7 64位系统(如果是自已装机的话应该都知道…用别人的电脑可能会不了解,于是这里告诉大家在哪看)



2、右键《天命西游》客户端启动图标(图一),同样右键《天命西游》根目录下的QY图标(图二);


(图一)


(图二)


3、如下图设置并启动(属性——兼容性——把打红框这2个都勾选上,就能解决问题)

三、显卡驱动版本过低:

如果提示你“No Direct3D HAL acceleration”说明你电脑中显卡驱动版本过低,需要下载一个驱动精灵来更新你的显卡驱动。

驱动精灵下载链接

下载并安装驱动精灵后,打开驱动精灵,把你需要更新的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更新显卡驱动后重新启动游戏。

四、显存不足:

如果系统提示你以上内容,说明你电脑显存已不足,很有可能是你开了多个《天命西游》客户端或其他程序或游戏导致的。

解决方法:

1、显存不足被其他的程序占用大量的显存,尝试关闭一些程序在来运行游戏。

2、使用一些修复或者优化软件来对系统进入优化,再尝试登录游戏。比如:360安全卫士、优化大师等。

3、加大电脑的虚拟内存,或者通过驱动精灵软件来尝试更换下显卡驱动。

如在您尝试以上解决方法后仍然无法解决您的问题,建议您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或在论坛中进行发帖,工作人员会帮助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并处理的。

客服电话:010-88820931

论坛链接:http://bbs.tianmingxy.com

《天命西游》补偿公告链接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6年2月17日